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

我好惨啊!破产了

上次我不是说要买车吗?

车来了,loan也好了。

但是,那位肥佬银行职员竟然帮我写错借贷的金额。
现在不买也不是,买也不是。

如果要从新借过,利息就会比较高。如果不借,就要付多四千元。

妈呀!这次真的要叫妈妈了。
因为不够钱出车要跟妈妈借。

现在前前后后一共用了十二千,我的身家全都泡汤了。
还说要留些钱去旅行,现在什么都不用了。还要还妈妈钱。
christine,你自己去吧!

呜。。。。

8 則留言:

Janelle 提到...

那个银行的人还真不负责任!是故意的吗?

Stephanie Lee 提到...

你签之前有看清楚没?
如果是对方的错,
可以和他理论的!

Alice Chong 提到...

你没找那肥佬银行职员理论吗???

Vincent Cho 提到...

不过,情况好像错不在你咧…叫他赔啦!

christine 提到...

错不在你啊!去投诉!

那我们去近近的吧!你别不去!!

Just .. JesS 提到...

嗯。。 他们弄错了
那你自己有事先看清楚才签下合约吗?! 

迷迭香 提到...

是借少了啊?
很受伤哦....>.<"

renee 提到...

janell_l,
不是故意也弄得我很烦了。

baby~~,
跟他理论的话,他只是说帮不到你咯!

alice chong,
理论了,他最多不是道歉,然后说合约已经出来了,不能改。

vincent cho,
我怕如果要他赔的话,要等很久喔!
现在我比较急哩!
合约一个月就会过期,然后我还是要给贵的利息。

christine,
错不在我都是我麻烦而已,他可以不承认的呀!

just..jess,
错就在他交上去时没有跟我确认多一次咯!

迷迭香,
是咯!
现在要“死”多是钱块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