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好难的问题

如果有人问你:“我的未婚夫要买一辆车给我,你说要什么好呢?”

继续:“他说要买Hilux给自己,买Camry给我,但是我又不喜欢Camry,太大辆了,我想买小一点的,你说买什么好呢?”

你会怎样回答?

又如果,有人这样问你:“我好怕第一次的那种感觉,虽然我很爱她,那我应不应该结婚?”

继续:“我要结婚了,你要给我什么忠告?还是有什么要做,要注意的?”

最近,有个人问了我这些问题,可怜的我,不会回答。

第一道问题,我没有坐过Hilux,Camry结婚时有坐过一下。在我而言,都是名车,那一辆都好。我不会帮他作决定。

第二道问题,我更不会回答,因为我不知道,也不敢帮人家决定终身大事。

第三道问题,我结婚时,好像也没有人给我忠告,所以,也不会回答。

我是不是很白目?
哈哈。。。

14 則留言:

Vincent Cho 提到...

每个问题都中你的要害?XD

kai 提到...

想得太多,什么事都办不成啦!
就好像我酱啦!

还是顺其自然吧!

Daniel Yip 提到...

人长大了,就要学会为自己做决定和承担决定了的后果。

自己好自为之。

浚妈妈 提到...

hmmm...以上的问题~
不答为妙!

林庭辉 提到...

绝对不要帮任何人下决定。。

迷迭香 提到...

不算白目啦...
应该是无能为力 :P

:: 子源 :: 提到...

問你的人
他自己心中也有答案了吧?

Just .. JesS 提到...

白目的是你的朋友,不是你


p/s:第一次来,多指教 

rou. 提到...

的确很没有答案的问题><

christine 提到...

是谁问你酱难得问题?

elcaro 提到...

连自己的事都决定不了,也就不好期盼会在其他人身上找到答案。

将来有个什么闪失,也只不过就是会找人埋怨的人。

renee 提到...

vincent cho,
是咯!有什么办法?

kai,
不要这样说自己啦!现在读master不是好咯!不用想这样多。

daniel_yip大牛叶,
他应该认识你。

san,
所以我都没有答。

林庭辉,
我知道了,谢谢。

迷迭香,
谢谢你的安慰哦!

::月圆月缺::,
可能他只是问爽的吧!

just_jess,
欢迎你!

rou,
可能有答案,但是我不会而已。

christine,
有机会跟你讲。

oracle_欧洛格,
我跟他只是普通朋友,我也搞不懂他为什么会这样问我。

匿名 提到...

结婚时需要一时冲动XD虽然我没结婚过XD

匿名 提到...

还有,给意见罢了,别随便帮人家做决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