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8日 星期三

又考试

今天星期四,我的衰仔们又考试.

不用想都知道他们不会考到什么好成绩.(尤其后面那两班.)

不过也不想那么多,尽力就行了.

想不到以前是学生这么讲,到现在还是这么讲.咳...

希望会有奇迹出现啦!

不然校长又不知道会说什么.

那个笑面虎...

7 則留言:

kai 提到...

你不知道还好。我已经是‘惊’榜提名!一鸣惊人! 还是中状元的那一个呢,榜首耶!
中字又不见那么容易!哈哈哈!

christine 提到...

唉,现在做老师的比学生还紧张成绩!退步了,什么狗屎垃圾都推在老师身上.

renee 提到...

kai,
你中什么?

christine,
是啊,改了一班,很差哦!
惨了,惨了。

阿药 提到...

renee,
是啊,我也曾客串教过书,不好玩的,人类灵魂工程师。

阿药 提到...

renee,
谢谢妳把我的部落格连结上!我也礼尚往来!

kai 提到...

the result was too good too be true!

renee 提到...

阿药,
谢啦!

kai,
我班衰仔也是一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