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6日 星期一

新电脑

最近这几天都update我blog,是因为在学校不敢这么大胆blog,怕会给人"笃背脊".

今天都是偷偷摸摸的写,不过我很快就要在家streamyx,这么迟都还没装是因为本人觉得太贵了,要差不多五百块.

这是因为我家没有电话线啦!

本人都是挣扎了很旧才决定的,不是乱花钱.

昨天写了东西不知道为什么不upload上去,害我要重新写过.:(

6 則留言:

kai 提到...

工作时我都不敢看blog。费事被人讲。又怕被别人知道,所以都是在家写的。。。
这绝对不是乱花钱。钱也是要拿来花的嘛!
恭喜啦!以后可以尽情的发挥了!

andersonloo 提到...

500? U applied corporate package ah?

christine 提到...

酱快手脚买了新电脑?不等PC FAIR 了啦?

renee 提到...

kai,
是咯!是咯!很提心吊胆呢!

anderson,
no lah, because my home don't have phone line, I have to apply for the phone line then I can online for the stremyx.

christine,
不等了,已经很便宜了.
两千而已.

khengsiong 提到...

I usually write in MS Word before upload it to Blogger. It is fast. The downside is, the spacing can be different.

renee 提到...

khengsiong,
thank you very much.
welcome to my blog.
I'll try to write in MS word next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