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

两年后的重逢

不知不觉都已经有两年多没有进来这里写东西了,感觉上对这里有点愧疚。但是,以前喜欢来这里的人,我还是那么多关心,因为大多数的时间里,我还是会偷偷上来看看你们的近况,知道你们都活得很好,也一直坚持着写部落的信念。

感觉自己好像很容易放弃一些事情,写部落的坚持在一件又一件的事情中慢慢褪去,因为那段时间里,我真的不想写任何的事,可能是不想那些伤心的回忆留在这个我曾经喜欢流连的地方吧。不过,现在回想起来,还真的很庆幸自己当初的决定,因为,再次打开稿子,我还是可以继续写我喜欢看和分享开心的事情,性格让我不能把悲伤停留太久,毕竟,几十年的时间,一下子就转眼走过,总不能在哭哭啼啼吧。

再次回到这里,其实想转型一点点的。因为这两年的我,培养了一,两样的兴趣,想在这里分享给大家知道。

最近的我比较爱美,(虽然一直都觉得是)但是以前的我是很懒惰去搽身体的乳液的。可能自命皮肤天生比较没有什么大问题吧。撇开脸的皮肤不说(因为已经没话可说的惨状)我身体的皮肤还算是很不错的。不过最近的一趟巴厘岛之旅,弄到身体的皮肤像被灼伤一样。所以,不得已的跑了一趟body shop, 买了一罐身体乳霜和一瓶护手霜。

巴厘岛的天气不会像这里这么的炙热,所以当时朋友告诉我背后已经晒到发红了时,我还沾沾自喜的说不晒黑就不像来过巴厘岛了。能够这样得戚的说话,是因为我长这么大了,还没有试过晒伤。更何况,当时一点疼痛的感觉都没有。但是,问题总是在严重的时候才会发觉。第二天的时候,背后开始觉得疼痛,尤其是背着手袋的那边因为摩擦到,所以隐隐的发痛。当时没有搽什么护肤品,只是搽了一点芦荟霜。回到马来西亚了,一照镜子,身体竟然好像被火烧伤一样,整个背后是黑色的。所以,懒惰的我,还是乖乖的去买保养品,以免我白白的皮肤不能恢复原状。。。



这就是我买的乳霜,虽然没有美白的功效,但是,如果皮肤恢复滋润和健康时,它自然就会变回原状了。

这瓶乳霜不是水水的,而是带点浓稠,不过搽上去会有锁水和滑滑的感觉。比较适合晚上洗完澡时使用,因为不用管身体会因为流汗而感觉粘粘的。这款乳霜有着body shop惯有的浓烈香味。是适合给喜欢闻着香香味道而入睡的美女们的哟~


另外一个最近刚买的就是护手霜。这支护手霜有着很好闻的玫瑰香。而且搽在手上不会有粘粘的感觉。这个是蛮令我意外的。因为以前的我都不敢买护手霜是因为不喜欢搽了手粘粘的感觉,会让我一直想要洗手。现在用了大概两天,感觉手不会因为常常碰到水而变的干燥,现在摸起来,是滑滑的咯。。。当然,前提是一定要洗手后补搽。。。

希望我想变美的动力不会约变越弱啦,那样才会努力做工买护肤品嘛。。。呵呵~

4 則留言:

Vincent Cho 提到...

欢迎回来!google reader弹出你来,我是万分惊喜的咧!希望你这次回来后一定要持续写下去哟!^^

renee 提到...

谢谢你还记得我,我还是有常常去看你的部落的。。。

christine 提到...

欢迎回来,。谁说巴厘岛的太阳不猛?上次的我两边大腿都晒伤,黑红脱皮呢!!

renee 提到...

但是晒得时候是感觉它很温和的,所以不认为会晒伤,现在知道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