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胆小的精灵

为什么?
我会变得这么胆小?
我不是很勇敢,很坚强,很有冲劲的吗?
到底是为了什么,现在的我,变得不敢去尝试,不敢去接受,也不敢去做决定?

可能吧,在内心的深处,住着一个胆小的精灵,让我对每一件事,都充满了怀疑。
我慢慢的遗失了自信,对每一件事都没有把握。
甚至于对自己所作的决定,都没有把握。
只是为了怕做错了决定。
因为你,我的生活严重的失衡,足以影响了我的一切。。。

做错了一个决定,已经足够我遗憾一辈子。
你的一个决定,也影响了我的一辈子。

4 則留言:

Vincent Cho 提到...

被人牵着走的感觉真的很不好,你要战胜的你自己,你的心魔。

kai 提到...

I remember someone said,
There is no good or bad decision,
it just different decision bear different outcomes only.

Gambateh!

christine 提到...

给你勇气!

renee 提到...

Vincent Cho,
其实我已经在尝试了,但是,还是。。。

kai,
i know there is no bad decision or good decision.
The thing i afraid of is the result is out of my expectation.

christine,
谢谢你,总在我最难过时在我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