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

跑吧!孩子

今天学校又不用上课咯!

我们就快要举行运动会了,学生们开心的什么似的,个个都看起来很精神。

当然还有笑的比学生还开心的老师们咯!
学生开跑了!一大群,要跑6km哦

如果是老师我的话,1km都有问题,呵呵!

终点就在此。

真的佩服他们的体力,真的不能跟年轻的斗。

我的头头很好玩,有一些体型比较大的,跑最后,他就跑过去陪他一起跑回终点。

很会鼓励学生。

原谅我做不到,因为我。。。害羞。

一个有气喘病的坚持要跑,老师们都吓得要命,因为怕喜事变丧事,睬。。

希望学生们跑完后可以个个健康,努力读书哦!

3 則留言:

Vincent Cho 提到...

出一身汗,这样才健康嘛^^

Jing 提到...

6km~~晕~
我恐怕跑不了那么多!哈哈

kai 提到...

Encouraging people also need techniques and timing also!

You've seen the example, maybe next time you can adapt in a way you feel comfortable to motivate your stud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