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3日 星期三

好男人

女孩说:每个人都说他很好,没有坏习惯,不吸烟,不喝酒,结婚后肯定会把所有的薪水交给我。也肯定他不会乱来,一定是个好老公。但是他已经三十三岁了,比我大八年,还有他很乖,怡保人却连怡保的路也不熟。还要我带路,我平时已经很像坚强的女人了,我不想恋爱时也要这么坚强。

我的这位女友,告诉我她的想法。在她心中,这男人或许是好的,也是个适合拿来当老公的人。但是,很残酷的,他并不适合我的女友。

我太了解她了,她并不需要要这么乖的人在身边。她不要一个连吃饭去那里,吃些什么,要不要看戏,看什么戏都要她拿主意的男人。虽然很多人乐意这样做,但是,并不是她。恋爱时,她希望能安心的作个小女人。

很多人在她耳边叫她接受他,说他是个难得一见的好男人。而我,是唯一一个不叫她接受的人。因为,我知道她的心里其实已经有了答案,只不过,她需要一个人来支持她。而我,就当了那个人。

男人,有时还是不要太乖的好。因为,并不是每一个女人都喜欢拿主意,凡事都要掌控在手中的。其实,还有一群的小女人在高喊着:给我一个坚强的肩膀让我靠靠。

好男人,就像一件低胸装,没有料的,怎样也穿不好看。人,还是要找适合自己的好。

7 則留言:

迷迭香 提到...

我同意! ^O^

Drechseln 提到...

"好男人,就像一件低胸装,没有料的,怎样也穿不好看。人,还是要找适合自己的好。"

^_^

好女人

Vincent Cho 提到...

一物治一物,不过这男的肯定不适合你的朋友咯…应该说他太闷骚了~

kai 提到...

清楚自己要什么才最重要,别人的想法都是其次!

:: 子源 :: 提到...

找一個適合自己的最重要

renee 提到...

迷迭香,
谢谢。

drechseln,
你该不会说我是好女人吧?

vincent cho,
凭良心讲,我也觉得不适合。

kai,
我觉得她很清楚这点。

:::月圆月缺:::,
这句只适合知道自己要什么的人。

Drechseln 提到...

^_^

我覺得明白了好男人就像一件低胸裝的女人,應該算是一個好女人了。